不要再打電話來問"你們有沒有外送?"
沒有沒有沒有~~~一直都沒有啦!!!

不要再問"有沒有第二套半價?"
還沒還沒還沒~是明天2月23日下午4點才開始!!!!!
每個人走進來都問!煩不煩啊???
到底是為什麼大家會提前一天都知道這個活動???
是哪個白癡先把消息放出去的???
煩死了!!!還害我莫名其妙被打了一通080!!!~
媽的咧~關我屁事阿~
(我的處理跟應對...我還是覺得我沒錯!!!
錯在客人ㄇ?其實我覺得還好!
那錯在誰?算了~不想說了!反正不是我!)


最最最最不要再問的是
那些搞不清楚狀況的閒雜人等
不要再問我"什麼時候要畢業"了!!!!!!!
干你屁事啊?????!!!!!!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ey~拍 的頭像
    Key~拍

    天使拍的部落格

    Key~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