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我不小心睡過頭了(我醒來時已經6點20分了~)
這時間坐公車...會沒有位置坐了!→沒位置做...我在公車上會昏倒!!~不誇張~是真的!
於是...我就等到快9點才出門~
結果~沒想到...我竟然是第一個到研究室的!!
(可能是今天我們旁邊的隔間教室 要上磨薄片的課!!我的同學們都很怕吵~所以乾脆晚一點來好了!)
↑其實...我也怕吵~但...我忘記了~哈~

然後...在我到了學校~一切就緒~準備開始打昨天應該就要完成的"meeting紀錄"時
我的十年好友豆花傳了個有趣的東西給我~
說是我的2010年運勢~(我還堅持~不好了話~我就不看!!→沒辦法 我這個人太悲觀~又容易被影響了!)
然後~他說 我的挺不錯的!所以我就點進去看了~
哈哈~真的不錯~但是!!!!我的運勢竟然就只有兩個字!!!(這是搞笑的測驗ㄅ!?)

後來我就測的我家人的~結果~竟然都只有1到2個字~而且都很好笑~(這測驗真的是搞笑的~)

我的是"運財"~這是在說~我會中樂透ㄇ??哈哈哈~就當作是ㄅ!
我媽的是"傻"~哈哈哈~他到是真的蠻傻的啦~
我兩個妹妹 一個是"糟"~另一個是"衰"~這讓我無言了...
最慘的是....我爸的竟然是"完蛋"...有沒有這麼慘啊!~???
那...我家不就只能靠我了ㄇ???

不過....這是個搞笑的測驗~所以~我最後還是大笑了~~
還蠻有趣的~大家有空 或是想放鬆時 去玩玩看ㄅ!!!~

http://wtf.hiigara.net/word/?name=%E5%BB%96%E7%8F%99%E5%90%AB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ey~拍 的頭像
    Key~拍

    天使拍的部落格

    Key~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