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相~事實是~
2月22日(一)晚上大概10點多
有一對母女走進來...
一進來就問"是不是有第二套半價?"
(我當時心想 "媽的!又一個來問了!"→這一天超多人問的!)
櫃台的佳樺妹妹~態度也很好~
回答她說"沒有喔!那個活動明天才開始喔!"
這時那老女人又問"那現在有什麼優惠?"
然後佳樺回答:"現在是大薯買一送一"!!

接下來~我就去忙我的事了~所以接下來的點餐我並不清楚!
但上面所說的~我都有聽到!!!

等我忙完回來~客人以點完餐~並且在等餐點!
在等餐點的過程中 客人看到了我們的海報文宣
錯就錯在 我們已經把明天活動的海報給張貼出來了!!
(唉~我真的很無言~因為我明明就有交代不要貼出來...)
然後客人又回頭來問~"那我剛剛的套餐是哪一個半價?!"
這時~我聽到了!(我心裡想~媽的!阿不是就跟你說明天才開始ㄇ)?
但我還是很敬業 很有禮貌的回答他~(我當時並不知海報已貼上去了)
然後客人指著海報說"這裡不是寫即日起嗎?"
我...傻眼了!(媽的!阿我不是說不要放ㄇ???)
然後我跟客人說~不好意思~那個活動是明天才開始!~不好意思~

這時候客人也沒說什麼~

然後...我和怡如~同時看著阿姨...
反正 最後阿姨就去把海報又給遮了起來~
但是...那個詢問的客人還在~
(其實我真的很不明白 那個女人到底是在不爽什麼???)

後來~這瘋查母取餐要走的那一刻 卻對我們說
"你們這樣 我已經看到海報了 又去把它擋起來~我要去投訴你們!!"

(我還是不明白!除了海報不該先貼出來!我到底哪裡做錯了??
阿活動明明就是明天才開始啊!你要我半價給你 我也沒有按鍵可以按啊!
沒有按鍵可按~我就是沒辦法賣你啊!你到底是在不爽什麼???)

好~算了!如果你說你心裡感受很差~我可以跟你道歉~但活動真的就還沒開始~
我真的沒辦法!

可是~你這個瘋查母 去打080還亂說話~
明明我們就有跟你說~那個活動明天才開始!!!
而且在你一進門 就馬上詢問我們的OTC了!!你還敢說 是我們沒有說???
我們明明OTC說了一次~我自己也說了一次了~!!!媽的咧!!我沒聽到就算了~
偏偏這兩次我都有聽到!!!有一次還是我說的!你還敢在那邊亂說話!!!!
媽的!!!瘋查母!!!!你一定會有報應的!!!亂誣賴別人!!!!!
媽的~看你一臉也是服務業的樣子~還這樣亂說話~
總有一天~你一定也會遇到像你自己這樣的客人~然後去陷害你!!!!!
而且這報應不會很久!一定很快就會來找你~現世報是很快的!你小心一點~

媽的~氣死我了拉~~~~~怎麼會有人這麼賤???????????
我們店長很有誠意的要處理這件事~一直打電話給這瘋查母!!!~
想說看這瘋子到底想怎樣(這是我的os啦~)
但是一直都打不通~所以~店長想說~不然先傳簡訊好了!
媽的~這賤人收了簡訊~也不給回應 就又打了一通080~
他的說法是"是怎樣? 一通簡訊就好了ㄇ???"
我去妳媽的咧~打電話給你~一直不接!現在是怎樣??還在那邊賤什麼???
要故意刁我們是ㄅ???
你小心一點~你的報應快來了!!!你一定會遇到比你現在更刁100倍的爛人!!!
你去吃大便拉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ey~拍 的頭像
    Key~拍

    天使拍的部落格

    Key~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