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煩...我現在好缺時間~本來想說~乾脆不要工作了!
把所有時間拿來做論文~省點吃~先花老本...
但...其實我的老本沒有很多~所以~我可能要很刻苦的吃了...

偏偏~這個時候...我家的貓 該買貓砂了~
飼料大概在半個月左右 也要買了!!!

然後我的隱形眼鏡...戴太久了~也該換了!(在不換~我都要瞎了!)
不戴隱形眼鏡~那戴眼鏡好了!~
但我的無框眼鏡...被壓到~大歪~(救不回來了~)
哀~雖然說...隱形眼鏡和眼鏡~
我都戴很久很久了!!也差不多該換了拉~!
可是.....我不想花錢哪~~~

好煩~我需要時間~也需要錢~
我該怎麼辦??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ey~拍 的頭像
    Key~拍

    天使拍的部落格

    Key~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