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1/11(日)回診

恰恰今天超不爽⋯抽血時一直扭⋯過程還咬了我的鼻子⋯最後只好挨兩針了⋯

終於抽完血後⋯安妮說⋯啊⋯鼻子流血了⋯="=|||

不過還好,血檢指數很棒,安妮超滿意的~BUN32/CREA2.6,已經快落進正常值嘍~

雖然體重又增加了,而且還創新高5.7kg⋯但安妮說:口服藥可以改一天一次就好了喲~

皮下點滴一樣三天一次~恰恰加油~要保持健康喲~Dear咘咘~要守護好恰恰喲~

我最愛你們了~❤️

2015/03/15(日)回診

恰恰這次回診前...我們拼命的跟少爺先告知、打預防針~果然~有心理準備...乖多了~

一早打完點滴就出門了~雖然一出門的時候....恰少爺就哀哀叫了~

不過...恰恰真的很喜歡安妮~看到安妮...就趴下來等量血壓和抽血了~

今天抽血也很乖~~而且體重降了!!!~YAHO~5.4kg~希望恰恰可以再瘦一點點~

水再喝多一點~血檢指數也不錯喲~BUN31/CREA2.6,又小小進步一些嘍~

安妮說:下次回診時...就可以試試停口服藥嘍~但因為要試,所以回診的頻率可能要近一點~

期待下次回診~恰恰可以再瘦一點,然後...血檢指數能再降低一點,最好可以落入正常值內啦~

加油加油~

2015/05/17(日)回診

恰恰這次回診的血檢指數超棒的喲~BUN25/CREA2.4,都落入正常值了~

安妮說可以試試停口服藥了~可是...我快要考試了~停口服藥 我會整顆心都懸在恰恰身上~

於是跟安妮商量~下次回診在停好了~恰恰這次的體重依然是5.4kg~

2015/07/19(日)回診~

今天又是又要打皮下點滴 又要回診抽血的日子~怕恰恰太不開心~於是決定皮下等回診完在打~

這次回診 恰恰體重降嘍~5.3kg~血檢BUN36/CREA3.0~嗚嗚~又升高了....而且升得有點高....

所以....口服藥不能停~皮下也要造常打~安妮評估 恰恰的皮下應該是都不能停了~

Dear 咘咘~請你幫我跟恰恰說說~要他乖乖~多喝水~多運動~打皮下時要乖乖~

安妮要離職了~好sad~不過,我們有好好的跟安妮說再見~祝安妮到桃園去可以順順利利啦~

希望恰恰新的主治醫師~可以像安妮一樣 醫術超好~細心又耐心~重點是 恰恰也喜歡他~

2015/9/15(二)集賢愛生回診~

又到了該帶恰恰回診的日子~

每個醫生都會有屬於自己不同的看法⋯恰寶的主治醫師安妮離開台北了,

今天帶恰恰去蠻多人推薦的小獸醫診所看診(回診),

楊醫師覺得恰恰三天打一次60c.c.皮下點滴太少了,但覺得口服藥沒必要吃⋯

今天體重5.54kg,驗血BUN/CREA:42/2.8(正常值是16-36/0.8-2.4);

雖然不同家醫院儀器可能會有所誤差(上次是36/3.0,體重5.3kg),但指數還是偏高⋯

水分對貓咪的重要性大家都知道,對慢性腎衰竭的恰恰更是重要,所以⋯我們還是增加皮下的水量吧~

Dear恰恰~你想天天打針 每天打60c.c.?還是兩天打ㄧ次 每次打120c.c.呢?

Dear咘咘~請你幫我哄哄恰恰,讓他心情好,習慣打針,打針時都乖乖的好嗎?

還要叫他要多喝水啦~最喜歡看他喝水的樣子了~

 2015/12/12(六)集賢愛生回診~

楊院長說,恰恰不喜歡出門看醫生,所以只要皮下多打一點,以後三個月回診一次就好,

今天帶恰恰回診,楊醫師不在,只有一個女醫師,恰恰果然比較喜歡女生~

女醫師摸摸他時,恰恰都很乖,這時女醫師默默的說:他很乖嗎?很乖了話就抽脖子好了~

!!!!!脖子??!!聽起來好可怕...(醫師~恰恰....其實沒你想的那麼乖啦)

然後...就開始抽血了....恰恰以往都是抽左大腿~咦?!抽不到??!!

改抽右大腿~還是抽不到??!!(我都看到恰恰的血管都被抽到瘀青了耶!!!)

這時女醫師又默默的說...還是抽脖子好了 不然腿都抽不到!!

!!!!驚?!!!挨了兩針 恰恰已經開始不爽狂扭了耶...這個時候還要抽脖子??!!!!

別開玩笑了!!!我還是等院長在時 再帶恰恰來好了....

於是

2015/12/14(一)再次回診~

But!!!恰恰太胖了⋯用了八年的外出背帶提籠(雖然當初也是買二手的)⋯

在回診的路途上斷了⋯沒錯!!斷掉的瞬間,我正背著恰大少爺⋯

所以他老人家摔了一下😭超心疼⋯而且是在要去的路途上⋯

(不過還好我當時並非在樓梯行進間,所以他也只是大概在我大腿處跌下去⋯

然後又小滾了一下而已😭)

果然!!一早已經先打皮下了,又抓他進籠子,還摔到他,

最後還要打針抽血⋯恰大少爺超~級~不~爽~狂扭!!

還好院長技術真的不錯(和安妮一樣),而且這間診所的儀器好像比較厲害,

一點點血就能驗了~所以很快就結束了~呼

這次的血檢很棒喲~BUN/CREA:36/2.3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ey~拍 的頭像
    Key~拍

    天使拍的部落格

    Key~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