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終於將初稿印出來了!!!
6本花了我1165元~
再加上兩本外縣市的郵寄費94元~
歐~天哪~這只是初稿ㄝ...

完稿要更多耶...
精裝要8本!平裝要5本!!
嗚嗚嗚~~真的好燒錢哪!

口試時 各口委的口試費總共4000元~也要先自己墊!!!
嗚嗚嗚~幸好芸芸人很好~自願先出車馬費!
不然~車馬費5000元再付出去~
我就真的必須把錢留著印論文完稿~連飯都不用吃了!!!

呼~完稿?!我現在想都不敢想了!
oh~老天爺~快給我中個幾萬塊樂透彩吧!
我現在真的好需要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ey~拍 的頭像
    Key~拍

    天使拍的部落格

    Key~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