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要衝了!!!!!

這一周六天~我要完成12片定相薄片!!!!!
由於我的時間 有一小小部分被瓜分掉~
再加上我要使用的教室~也有兩天有人要上課!
所以!!!我只好先做個分配了!
我得把目標12個標本分成兩組(A組B組)~

星期一
早上8~10點要值班 下午有人要上課~
看來我只能用零碎的時間去做了!!
今天的目標:A組六個標本定向完畢!!!
但...以以往的紀錄~給我完整的一整天~
我最多也只能定5個耶~~
看來我必須熬夜定了!!!

星期二
早上8~10點也要值班~下午也有人要上課~
我還是只能用零碎的時間做...
今天的目標:A組六個標本第一面磨平+拋光+上膠
基本上...只要定向時 沒切得太差~磨平+拋光應該還ok吧!?
那上膠的部份...就拜託老天爺讓我順順利利的~
如果在一切都非常順利的情況下~今天我有機會回家睡覺~

星期三
終於~一整天都是我自己的時間了~也沒人搶教室~yes!~
今天的目標:B組六個定向+A組利用機器細切(補膠)
光定向都要花上一整天了...還要細切6個...
熬夜的機率頗大...我只希望細切可以很順利~不用再補貼

星期四
早上8~10還是要值班...不過值得慶幸的是沒人上課!
今天的目標:B組第一面磨平+拋光+上膠
如果還有時間~就把A組沒補膠的利用機器細磨
理論上只要沒有突發狀況~今天的進度不熬夜應該也能完成

星期五
今天只有下午要幫忙打掃而已...應該不會被打斷太久~
今天目標:B組利用機器細切(補膠)
  +A組有補膠的用機器細磨+A組6片手工細磨
機器切與磨所花的時間...要看標本有多硬...
手工細磨無論是板岩或變質砂岩 1片至少都要20分鐘~
因為我的都有硬死人不償命的石英!!!
雖然板岩很軟 很好磨 也磨很快~但夾了石英...
真的會氣死我~板岩都消失光了 石英還是藍的!?(淚奔~>"<~)
所以~我覺得...應該還是得熬夜~才有可能做完~~

星期六
第一次排完每天的進度時 沒把值班和上課算進去~
所以~重新排了一次 發現星期六也必須做!!!
今天的目標:A組第二面拋光
+B組機器細磨+手工細磨+第二面拋光
由於拋光都有機器可以自動工作~所以~
今天我應該可以準時下班回家休息吧?!


TO~親愛的大姐和佳慧正妹~

你們要約我哪一天?哈哈~我都排滿了說~
不過...我既然已經答應你們了~
加上這是我自己排的進度~只要對自己交代就好~
所以~我還是會出席~
我都想好了!每天還是會回家~要是沒做完~
就洗完澡再回學校做!(這時候就會很羨慕助學校附近的人~)
那答應要給妳們兩到三個小時...也ok~
就~去找完你們後~回家洗完澡~再回學校繼續做!
天哪~我好衝喔!但不衝不行了!10月了!!!!!

祈求老天爺~讓我一切一切都能順順利利~~
拜託你了!!!!!
我一定要完成一周12片!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ey~拍 的頭像
    Key~拍

    天使拍的部落格

    Key~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