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兩天很down~但我不想一直down下去!
我想揮別灰色的天空~我想看到彩虹~
我想看見那蔚藍的晴空~

所以~為了讓自己重新獲得正面的能量~
我再一次的拿起大姊推薦我買的書~
"生命戰士的智慧秘笈"
這次~是第二次看~
突然發現~有幾句話~有拍到心頭的感受~


『    生命戰士有時候認為:
   如果我不做點什麼事的話,事情永遠也無法完成。

       其實不盡然:他必須行動沒錯,
   不過他也必須騰出一些空間來讓宇宙行動。    』



『 生命戰士的行為有時如流水,遇到障礙物時能繞道前行。

有時抗拒可能反遭摧毀,因此生命戰士順應情勢,
    在大石頭擋住翻山小徑時也默默接受。
   
    流水的韌性由此可見:
    鐵鎚無法擊碎流水,刀刃也無法靳傷流水。
    無堅不摧的寶劍也無法劃傷其表面。

    河水不管流到何處,都能改變自我來順應環境,
    卻從來沒有遺忘既有的目標:大海。
    流水起源時即為脆弱,一路上逐漸匯聚其他河川的資源,
    到了某種程度,其力量不容輕忽。    』


『生命戰士誕生在世上的目的是幫助身邊的人,而不是譴責芳鄰。』


『生命戰士將恐懼當作引擎,而不是煞車。』


『 由於生命戰士相信奇蹟存在,奇蹟便會開始發生。
    由於他確定自己的想法能改變人生,他的人生也開始起了變化。
    由於他確信自己能找到愛,愛也會現身。    』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ey~拍 的頭像
    Key~拍

    天使拍的部落格

    Key~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