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月16日 早上來學校 下午趕回去上班~弄到快2點下班~
回家時和寶妮在家樓下聊了一下~媽呀~竟然早上6點了!!

1月17日洗個澡收拾一下~去男朋友家~(每周都只有星期日可以相處...)
但我還是很累~所以~就睡覺了!大概從8點睡到12點ㄅ!
起床 一起去吃個飯~他開始打電動~我開始找資料~
晚上在去上班~(天哪~明天就要交報告了 我還要上班~怎麼做的完???)
終於~熬到下班了!但也1點半了!好ㄅ~我要衝了!
回家洗澡~去學校ㄅ~

1月18日 洗完澡大概凌晨2點~
謝謝寶妮和寶妮哥哥本來想陪我去學校~
(但真的沒道理 我熬夜趕報告還讓別人陪~我歹勢啦~)
最後我的寶貝載我去學校~又陪我走進去~(謝謝你啦)
然後....就在學校熬ㄌ...(雖然我有一直在打瞌睡啦~但還是感覺沒什麼睡到...)
然後~晚上再去上班...(晚上上班時~我都覺得我快成仙了~好飄)
終於熬到下班~但又快一點半了~回家收拾一下~又快兩點了~(不過我終於可以上床睡覺ㄌ~)

1月19日 中午到學校~幫忙學長口試的東西(其實我沒幫到什麼忙 婉瑄比較辛苦)~
重點是晚上~大家又一起吃飯~~(這種吃飯的場合~一定要去敬酒~)
這次 好像是第一次喝這麼多的ㄅ!~?而且上菜又尚的超慢~偏偏我們都超餓的!
才吃一道菜~就被帶出去敬酒了~所以 才一輪~我們三個女生都暈了~
(我爸爸是酒鬼~我酒量應該不會太差ㄅ!?但...怎麼我也有暈的感覺~這讓我有點嚇到了~)
菡芸好可憐~他吐了~~~嗚嗚嗚~秀秀~~

救命阿~~我不想當肝鐵人~
但~~我根本就是肝鐵人阿~~~

不睡覺又喝酒~好傷肝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ey~拍 的頭像
    Key~拍

    天使拍的部落格

    Key~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