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很久很久以前~就已經知道12月2日要seminar報告~
在很久很久以前~就已經很擔心報告的事~
所以也在很久很久以前~就已經開始找文章~慢慢慢慢的開始念paper~

過了這個很久很久~中間還有很多瑣碎的事情必須跟著處理~
分掉了準備報告的時間和注意力~
如今~我已經連續兩天沒有上床睡覺了~
(我都熬到三四點~然後睡客廳的沙發上~雖然很冷~但~真的不敢上床睡~很怕會一睡就又不醒了)
這兩天~學校研究室要施工~工人9點就來了~而我須要在工人出現之前在學校待著!(哈~算是監工ㄇ?)
其實只是駐守在那裏~幫工人開門~然後工人有什麼需要~讓他們可以有個人詢問而已~
所以~其實我什麼事也不必做~相反的~也可以逼自己不要再賴在家裡睡覺~可以好好專心的做報告

但是~~~~我開始覺得頭很昏了~雙眼好想闔上~也好想念好想念我那溫暖的床~和乳牛被子~~~

但是~~~~我還不能放鬆~因為~明天要報告了~~~~~~
而且~~~本來是王老師所主持的seminar~卻因為王老師出國ㄌ~~~
所以變成羅老師主持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唉~~~我到現在真的還是有點無法接受這個事實~~~

本來想說~~雖然seminar報告很可怕~
但除了我們研究室的人~(因為羅老師幾乎不來聽seminar!)應該不會有人聽得懂我在講什麼了~
所以~我的壓力就沒那麼大了~
可是.....羅老師主持~~~(羅老師是我老闆~)
嗚嗚嗚嗚~~就像學長說的 我們已經好久沒有meeting報告了~結果久久的第一次~竟然是在seminar上~
天哪~我的壓力頓時變得好大喔~~~~~在羅老師面前報告~~~~我怎麼可能拿得出自信啦~~>"<~~
救命阿~~~~~老天爺~拜託你~請給我勇氣好ㄇ???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ey~拍 的頭像
    Key~拍

    天使拍的部落格

    Key~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