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月21日(六)~老師和學長要帶大一學生出野外~
台北天氣還好~沒雨沒太陽=陰天是出野外的好天氣~

但是!!!!!到了基隆八斗子....太誇張~真的是太誇張~~~
超冷~風超大~又飄雨....
老師說~風浪太大~所以改去野柳~

到了野柳之後~天候狀況~還可以~沒有像八斗子那麼遭...
而且...我好像...沒有去過野柳ㄝ~~~

下午~學弟妹們要去靠海邊的公路~作路線地質圖~
總人數是49人~老師要學長和我們五個人~一人帶一組~教他們作路線地質圖~

本來很擔心...自己會講不出來~
(可能是和婉瑄菡雲有再仔細研究要怎麼做~要怎麼教)
所以...還好ㄝ~~而且~教過人之後~我才真正確定~我是真的真的會做了!!
也對自己比較有自信了!

但是...這天氣也太差了ㄅ!?到後來...雨越來越大~也越來越冷~~~
大家後來真的是全身都濕透了...
而且~路況真的很糟~(我們走在泥巴路上...)
腳踩在泥巴裡~竟然就陷進去了~有時候...還會拔不出來...>"<

呵呵呵~大學部的同學果然是第一次出野外~狂哀~
(這讓我想到以前~我和茜雯也是狂哀~)
不過...今天的情況~跟暑假~和老師、學長去大禹嶺出野外的第一天~
都已經全身包緊緊~雨衣雨傘都出動了~還是全身濕~
而且是才10分鐘就全身濕透了!!!(從頭髮一直濕到鞋子襪子~)
那才是真正的超誇張~~
而且我們那時連防水的紙都準備~可是卻慘到~連油性的筆也寫不上防水紙...
(學弟妹~~我們那樣才是慘ㄅ!?)→但是要比慘一定比不完~我想~老師學長應該有更慘的經驗ㄅ~

很多事情真的都是 能教別人了~才代表自己是真的懂了!會了!
很感謝老師和學長給我這ㄍ機會~^ ^

我是ㄍ容易緊張的人~每當有事情交代給我~我都會變得好緊張~但常常都是我自己一個人在那邊窮緊張~
不過~~這也代表我重視這件事~才會變得那麼緊張~
我得趕快適應才行~~學習重視且放鬆心情去面對所有的事情~
其實很多時候~輕鬆一點 反而可以做得更好~

我要加油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ey~拍 的頭像
    Key~拍

    天使拍的部落格

    Key~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