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一次...過了彷彿跟沒過一樣的暑假~

去年...以為自己不會在是學生了~專心 努力工作~
在暑假的尾聲...接到通知 要回學校念書...(完全沒有過到暑假的感覺...)
今年...身為研究生的我...更不可能有暑假了...
唯一值得慶幸的是~去年的暑假...你還在船上~不能陪我~
而今年~雖然我們彼此都很忙碌~但...我知道在我任何需要你的時候 你都會在我身邊~

我...真的好久好久沒有放鬆了!
謝謝你~帶我跟大家出去~
而且~暑假怎麼可以沒有去海邊呢!?
哈哈~我想都不敢想 今年的暑假 我還能去海邊呢!
白沙灣ㄝ~呵呵~好開心~
雖然只有一下下~踩踩沙灘 踏踏浪~
而且還變黑了!但~我還是很開心~因為 你讓我真的有好好的放鬆到了~

暑假要結束了~我怠惰的心情~也該收心了~
學校有好多事情~
研討會要幫忙~也要開始上課了~還有論文研究的東西...
真的該把心整理好~重新再出發了~
小麥也有好多事喔~
先是安心滿分~要背的東西也太多了吧!而且又好饒口喔~
還有...大頭棄我於不顧~
(哈~開玩笑啦~我知道你想結婚了~要存錢養老婆~ok~我可以的~你...去甜蜜吧!)

我要好好加油~我要好好堅強~
不能增加爸爸媽媽的負擔~還要扛起養咘咘恰恰的責任~
所以我一定要加油才行~
雖然有好多事~但我必須要好好分配時間~才能兩頭兼顧~

加油~我不想兩邊都弄得一團糟~
我想要把兩邊都顧好~

親愛的~請你支持我~給我力量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ey~拍 的頭像
    Key~拍

    天使拍的部落格

    Key~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