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預期的進度是2張半...

但 妹妹買車有糾紛~
所以今天幫忙關心 車子的處理方式~
再來就是...妹妹一直再使用電腦...
所以~我也無法畫圖(我要看著電腦裡的照片畫圖)
不知不覺的~4點半了...我的進度還是零~
但...上班時間要到了...我不得不出門去...
所以 我今天的進度~必須等下班後 才能補上來...

今天上班...有點不順~炸雞 一直需要我去關心他(但最後 還是當了大概半小時)
後來~炸爐也掛了...又要換油...唉~我真的不放心去吃飯...(還好我一點都不餓)

我好想趕快回家 趕進度...
一直想偷跑 幫助我早點弄完回家...
但是...我怎麼一點都沒辦法偷跑阿??
想要準時1點回家的...
但等我樓下弄完~已經1點多了...
上樓跑帳...又發現...我有好多單子都還沒收...
唉..又再跑一次 收單子..
好不容易弄完了...已經1點40多分了...

這時 接到電話 鱷魚要借貨(你的鼻音真的超重的...請保重點哪~)
我就幫她準備貨嘍~
重點是~我可能真的累了...我想貼心的幫忙把貨準備好...
所以~我進冷凍庫去搬貨...(今天剛進貨...所以我要搬一個箱子出來..真的搬到我都生氣ㄌ...)
好不容易弄出來了...我突然想到..."不對~不知道鱷魚的等一下來拿 是等多久..."
所以 我問了一下BOSS 結果 他也認為~等等在拿好了~(他並不知道我已經搬出來了...)
唉~我也很認命的把它搬回去放好...
但是~就在我又千辛萬苦的把它搬回去放好~準備關上門時...
BOSS又call我了~"ㄟ~他們來拿了耶~"
.....
.....
.....

吼~~~~~我到底在幹嘛啦????
我當下真的就哭出來了...
好難過 好委屈~我為什麼會這麼衰???
老天爺為什麼要這樣玩我???
我還有好多事要做~而且 我真的好累~好想好好休息~
為什麼讓我這麼不順....

好啦~是我活該 自己笨 不能怪老天爺~
但是...老天爺 你對我也太殘忍了ㄅ!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ey~拍 的頭像
    Key~拍

    天使拍的部落格

    Key~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