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得到ㄌㄧㄍ難得ㄉ假期!~
睡的很飽!很開心!~

而且!!~我終於可以幫我家ㄉ咘咘恰恰洗澡ㄌ!!!
(他們已經快2ㄍ月沒洗澡ㄌ!!!)
雖然說~貓咪每天都會舔毛!~但...我還是無法忍受~他們沒用沐浴乳洗澡!~

呵~我第一次把兩隻都同時一起抓進浴室!~
(其實...根本是他們自己愛湊熱鬧跑進來ㄉ!!)
可是我一次只能洗一隻ㄚ!~(我怕兩隻一起弄濕~會拖太久~害他們感冒...)
所以~雖然兩隻都在裡面~
但~我先洗咘咘!恰恰在旁邊看咘咘被洗澡!~
可能是太久沒洗澡ㄌㄅ~已經忘ㄌ洗澡ㄉ感覺ㄌ~
他們整ㄍ很害怕~一直躲來躲去ㄉ!!

不過~恰恰真ㄉ很扯!~
我明明就是在幫咘咘洗澡!
咘咘雖然一直想逃走~但吭都沒吭一聲喔!~
反倒是恰恰!!~
我又還沒開始幫牠洗澡!!!~
他只是看著咘咘在洗澡~就開始哀號ㄌ!~

拜託~又還沒開始幫你洗~恰恰!~你在叫什麼啦!~
你哀到我很無言ㄝ...
好啦~媽媽惜惜齁~等等再給你吃你最愛吃ㄉ餅乾齁!~要乖喔!~

呵呵呵!~他們洗完澡後~真ㄉ超香ㄉ啦!!!~
從我們身旁走過~都會有香味飄過來ㄝ!!~
好想一直抱著他們喔!!~但是...實在是太熱ㄌ~所以~我只是想想而已~

呵~我ㄉ咘咘恰恰果然是最可愛ㄉ!!~無人能抵!~
喵~媽媽永遠愛你們喔!啵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ey~拍 的頭像
    Key~拍

    天使拍的部落格

    Key~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