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情人節~我帶我的小情人(咘咘和恰恰)去萬華看醫生~
我的小情人~~~好可憐~~~
一進籠子~才從我家4樓~走到樓下1樓~就開始哀哀叫了~~~
沿途~一直狂唉個不停~~~有沒有這麼....唉阿??

下午~去西門町買寶貝的情人節禮物~
唉唉唉~
我真的很笨~也不會說謊~
所以~我被抓包了~~~
真是太可惡了~
這次情人節的諜對諜~我輸了~

但是~你的禮物~我很喜歡~謝謝你~
希望~我的禮物~你也會喜歡~

情人節快樂~
希望 我們都能快快樂樂甜甜蜜蜜的過每一個節日~~

PS.下次絕對不要再被你抓包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ey~拍 的頭像
    Key~拍

    天使拍的部落格

    Key~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