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/12(日)~7/18(六)我要出野外了~
地點是在南投 合歡山上 海拔2000多的大禹嶺地區(我應該沒記錯ㄅ?)
要去幹嘛呢?
老師要帶我們去上課~(下學期有ㄧ門課叫做:高等野外地質學)
7月份要出ㄧ次7天的野外~8月也有ㄧ次!好像也要7天~

這次去大禹嶺~要作路線地質圖...雖然以前蔡老師帶我們做過...
但~我...說實話~~我不大有自信 能做得...出來耶...
然後~還要去採我論文的標本~石英脈~~~
希望...我能找到好的露頭...
希望~我能突然開竅~變得很會採標本!!!

我在申明ㄧ次~我不是出去玩好ㄇ???
出野外~是很累人的苦差事~並不是郊遊好ㄇ??
不要再對我發出那種羨慕的眼光~然後說~好好喔~可以出去玩~
拜託~我每次聽到這些話...我都不知道該做什麼反應了!!

7/20(ㄧ)早上10點還要Meeting...
好趕喔~還沒出門...
光想到我接下來10天的日子...
我的頭皮就發麻了...

我想放鬆~~我想出去玩~~~
我想和你一起去度假~~~~
可是~我沒有時間...
也沒有錢...

快!!!錢趕快掉到我面前來吧!!
看是要樂透~還是統一發票都好~~
快來吧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ey~拍 的頭像
    Key~拍

    天使拍的部落格

    Key~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