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多事~好充實~的6月...
6月1日Meeting進度報告
6月4日x-ray報告(報原文課本)
6月8日Meeting進度報告
6月10日交地災期末書面報告
6月11日x-ray報告(報paper)、數值分析報告
6月17日x-ray期末考
6月18日Meeting專題報告+進度報告、晚上要送舊...
6月19日小麥座談會
6月20日交數值分析報告

好多~好多事...
今天早上考完x-ray~現在好想放鬆...
茜雯~你知道我有多想你ㄇ???哈哈~因為你一定懂我現在的感受~
唉~以前考試時~每到最後一科~都會很無力的想放棄...(因為累ㄌ~)
現在~我也只剩一個專題報告(目前我知道的啦)
整ㄍ很想放鬆~很想去玩~去逛街~好想打麻將~~~
但是...專題報告是Meeting要報的...
我好害怕~不能不準備~不能放棄~
要加油才行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ey~拍 的頭像
    Key~拍

    天使拍的部落格

    Key~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