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ld stone真ㄉ很香很濃~但真的也很甜~甜到發膩 讓人吃不下去!
第一次吃的時候~我們明明點中的!店員硬是做了大的給我們!
(但我們當時卻都還以為那是中的!)
我看到成品時 很開心(因為很漂亮~看起來很可口)
但同時 我也很驚恐(這麼大一ㄍ~我們倆還一人一個!吃的完ㄇ?)
這天~我吃完之後...其實也還好~並沒有到很想再吃第二次!
我問你"你還會想來吃第二次ㄇ?"
你說"要啊!我們還有一張可以換!只是下次我要吃別種口味~而且我要吃小的!"
其實...我有感受到...你其實心裡也沒有很想再吃!
你會這麼說...純粹是不想讓我浪費了已經集好的一張兌換卷和怕我會失望ㄅ?
不過~我也感受到了你的貼心~你真的很疼我ㄝ~^^

PS.下次有機會~我要吃茶口味(鐵觀音口味)的冰淇淋~
聽說甜度只有一顆星喔!而且不錯吃!哈哈

前天 你帶我去看IMAX版的變形金剛 雖然我們的位置沒有很好~
但其實 我還是很開心 可以看到大隻的金剛!
在看電影前...我們幫別人買票~因為電腦當機的問題...等了很久~
我一直以為我們自己要看的是9點40分的!眼看都已經9點30多分了!
幫別人買的票還拿不到手...
雖然店員態度很好~也一直表示抱歉 讓我們等...但是~我還是很心急...
好不容易拿到票~換完餐~準備進去廳時!我才發現...
原來我們看的是9點50分的呀!?
呵呵~害我緊張的咧!
不過~你似乎感受到我悶悶的~進去之後~一直一直努力的哄我~
其實我還好啦~沒什麼心事!不過你很在意我~
一直哄我 讓我很開心~真的很開心~

昨天晚上~你在上班~偷上線~一上線就覓我~
(因為你平常是不會覓我的!)
我很驚訝~就問你~怎麼了ㄇ??(還以為你有什麼事要跟我說...)
結果你說"沒有阿~就想你啊!"
哈哈哈~真的齁~我後來想想~你應該是因為我前一天問你...
"你是不是在線上遇到我...都不會主動覓我啊?"
其實...我也只是突然想到 所以才問問的~
我記得前天...你覺得我悶悶的~你是不是以為~
這個也是我悶的原因之一呢?
呵呵呵~突然覺得你好可愛!!!~不過我很開心~
真的很開心你心裡頭有掛念著我~

謝謝你~這麼疼我~你對我的好~
我都會一點一滴的把它們全部記在心裡的!
謝謝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ey~拍 的頭像
    Key~拍

    天使拍的部落格

    Key~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