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~早上考完x-ray後~
整ㄍ想放鬆~~~完全不想準備專題報告~~
但是~你說晚上要帶我去吃冰~COLD STONE的冰耶~
從那ㄍ時候開始~~晚上吃冰~就變成我做報告的動力ㄌ~~

我告訴自己~~趕快把報告做完~~晚上就可以去吃冰ㄌ~~~
讓我變得超積極的~

到了晚上~我的PPT只差ㄧ頁~
所以~你就帶我去ㄌ~
到了西門町 我們走了好久~才發現...
整ㄍ排隊藥買COLD STONE的人潮~也太多ㄌㄅ!??
好誇張~其實還好啦~也沒有到很失望~
所以~我整ㄍ無心排隊~

後來~要走回去牽車~打算去另ㄧ家COLD STONE時~
你帶著我先繞過去星巴克~哈哈~星冰樂ㄝ~呵呵呵~
你說~萬一去另ㄧ家還是很多人...我會很失望~
所以~為了不要造成遺憾~就先換嘍~
而且 喝完星冰樂再吃冰~應該很爽ㄅ?

然後~真ㄉ又去了另ㄧ家COLD STONE~
也是一樣~超多人....
我仍然不想排隊....但你卻猶豫ㄌ~
因為 我之前說過~
我沒吃過COLD STONE~所以特地集點 就是為了要吃他的冰!

謝謝你這麼疼我~雖然沒吃到香醇濃郁的冰~
但我的心~還是有很甜很甜的感覺~
所以我今天還是很開心~

最後~~哈哈~老天爺果然是眷顧我的~~~
7-11的集點兌換~在COLD STONE兌換 延長期限嘍~~~
全省COLD STONE門市都可以喔~
期限到6/30~~~
哈哈哈~等我報告完~~~我要找ㄧ天~
好好的品嘗這~香醇濃郁的冰淇淋~~~~
等我ㄚ~COLD STONE~

ps.謝謝你~我的..寶貝~
(會很閃ㄇ?還好ㄅ!~呵呵~如果有被閃到的~sorry嘍!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ey~拍 的頭像
    Key~拍

    天使拍的部落格

    Key~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