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闆~你叫我去修的那ㄧ科...
我沒過!!!我很嘔~因為4500飛了~3學分也飛了~
想當初...就很不想修...
完全沒底子...什麼"晶格"聽都沒聽過!!!
(我只在礦物學聽過六大晶系~材料竟然有7種晶系??)
又要很早上課!為了那堂課~常常要坐6點多的公車!
又有期中期末考!而且都是英文題目~
另外又加了兩ㄍ報告!!!~一個原文課本章節~ㄧ個paper~
我哪看的懂ㄚ?我又不是材料的!
唉~當初老闆叫我修~是可能我用得到這個分析方法~
但...我的研究~完全沒辦法用!!!
更悶~花了這麼多時間 金錢 體力 精神~卻什麼都沒得到...
我到底是為了什麼??
老闆~你到底懂不懂我的傷心啊?

最近每次上班~都跟條狗一樣~
唉~很少上這段時間的人...應該無法體會ㄅ!?
不喜歡 10點後的優惠活動(按鍵問題無法解決~很麻煩)
不喜歡 叫人去做特殊工作站(叫人去做他們不想做的事...我覺ㄉ很殘忍)
不喜歡 要做薯條 沒有薯條站可以用
(當連續三個客人都要特製薯條~但又不是同時進來的時...真ㄉ很想殺人)
不喜歡 ㄧ直糾正 ㄧ直啶人(我知道被啶的感覺很差~但真ㄉ又不得不啶...唉)
不喜歡 11點到12點樓面上有兩個服務員 有一個卻是新人(更誇張的是 另一個還只會櫃檯!~)
(這種局面我能完全不管營運 只做自己的事ㄇ?~~~NO!我不放心!)
不喜歡 明明自己該做的事都做不完了 還必須卡營運(心裡真的悶到爆)
不喜歡 自己其實心裡是喜歡上班ㄉ 卻每次都弄到很悶 很怨
不喜歡 明明已經下班了 還不能回家 就因為事情還沒做完
(如果每天都這樣 在加上是沒工時的 而且隔天又要早起...這樣~我能不怨ㄇ?)

以上所有的不喜歡~都是無法避免的!!!OK!我接受~因為 這是我的工作~
但...我也是有脾氣的(而且我脾氣不好)~所以~當我抱怨時~請多多擔待~原諒ㄧ下我唄!
(哈哈~你知道我是在說你~很謝謝你ㄧ直都很幫我~也很容忍我~
唉~但~我的抱怨...應該是改不了了ㄅ!~但我會盡量克制啦!)

至於很少上這段時間的人~你們有遇過這種狀況ㄇ?
當你們聽到我在抱怨時~你們心裡怎麼想?
你們懂我們的傷心ㄇ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ey~拍 的頭像
    Key~拍

    天使拍的部落格

    Key~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