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...
我已經起床ㄌ~在家東摸摸~西摸摸...
調適做報告的心情...

這個時候~咘咘一直不斷的跟前跟後~~
然後又一直喵喵叫的!!~
哈哈~這就是代表他肚子餓了啦~~
好ㄅ~我就拿飼料餵他們啦~
(其實本來只有咘咘在我旁邊...
但是~恰恰是一聽到"倒飼料"的聲音...
就ㄧ定會馬上飛奔過來的!!)

然後...就在他們吃完飼料不久~~
咘咘走了幾步路~然後...就吐ㄌ...
把剛剛吃的飼料~又全部吐了出來~
(應該是吃太快了ㄅ!!嘔吐物還看的出原本飼料的形狀ㄝ..)

看起來~很噁心~於是~我就轉身~去拿衛生紙~
想把它擦起來丟掉...
就在我拿到衛生紙~走回來的瞬間~
我看到恰恰~~
跑到嘔吐物旁邊~聞了聞~
然後~伸出舌頭來舔了一下!
...我無言了~
雖然這嘔吐物全都是飼料~
應該也還是飼料的味道ㄅ!!!~(我沒去聞~我猜的)
但...也太噁心了ㄅ~
這死小孩竟然想吃他!!!???
唉~~雖然我趕緊制止ㄌ~
但..我想~恰恰應該還是有吃到一小口ㄅ!?
我傻眼ㄌ~
好傻眼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ey~拍 的頭像
    Key~拍

    天使拍的部落格

    Key~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