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晚上下班回到家已經12點40分ㄌ~~
前一天 為了準備進度報告...三點多才睡...
早上九點半要Meeting...
為了坐公車不要太趕而且希望有位置坐!!我七點就出門了耶~~
真的是累死我ㄌ~
回到家~真ㄉ是像條狗一樣~直接趴在地上ㄌ~
然後...
我看到我家的咘咘恰恰~~
都好兇喔~~殺紅了眼~一直打架!!!
戰了好久~
本以為體型較小的恰恰會很吃虧~
但~他今天戰鬥力十足~
雖然戰況非常激烈~
但...恰恰的氣勢~有時一度壓過咘咘!!~

看他們兩ㄍ精神超好~打架打得超兇~超狠~
而我卻為了賺他們的飼料錢~我的生活費~
像條狗一樣..累癱在地上~而且...我的胃好痛喔!!!
(可能是上班前沒吃什麼東西~九點多休息時又只吃一點點~
再加上想趕快把事情做完作好的壓力ㄅ~~超難受的!)

突然覺得~好心酸喔!!
這兩隻賠錢貨!!!可惡~
一點都不貼心~好歹也來關心一下我ㄅ!!
我癱在地上很久ㄝ...竟然都只顧著打架!?
唉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ey~拍 的頭像
    Key~拍

    天使拍的部落格

    Key~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