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不應該休X-ray這堂課的...
每個星期三~都要很早起床~很早到學校~運氣不好還要擠公車...
因為不是本科系的課...所以我一點底子都沒有...
上課都聽不懂老師在說什麼...
哀~偏偏老師又常說~這個你們以前都上過的!!
(對大家來說 好像是很基本的常識)
但我...只能一臉茫然...

而且...這門課又超重的!!!
(這學期除了專題 我只修了三門課~這個竟然是最重的課...)
期中期末考在加上兩個報告!!!!

當初...是老師叫我去修的!!!
本來想說~看看我的論文 能不能用X-ray來進行分析...
今天上課 我認真的想了這個問題~
這套分析方法 我根本就不能用!!!!!

哀~好嘔!好煩~
我為什麼要修這個???
當初想知道~想了解X-ray這套分析方法 我去旁聽就好啦!!
就不用花這個錢(4500ㄝ)~現在也不用在浪費時間去準備報告和期末考了
嘔嘔嘔~~真的嘔死ㄌ!!!
我應該跟學長一起去修水文的!!!
老師很有趣~上課起來感覺也比較有親切感 也比較輕鬆愉快ㄅ!??
我想要輕鬆拿學分~專心做論文的東西啦!!!
嗚嗚嗚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ey~拍 的頭像
    Key~拍

    天使拍的部落格

    Key~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