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覺得~我很幸運~
因為我身邊一直有很貼心的人~

謝謝你們~你們對我的好~
我都一點一滴的放在心裡~

謝謝大頭~一直都很幫我~
其實有好一陣子~很害怕上班~
但有你和其他小朋友在~就讓我放心多ㄌ~
我知道妳們都會幫我~
謝謝你~謝謝晚班的大家~

謝謝茜雯~前陣子~我真的是壓力大到一ㄍ不行~
心情也差到一個極致~謝謝你那天約我吃飯~
雖然對你的他不好意思~但...我還是非常開心~
有跟你出去~讓我放鬆了不少~
呵呵~也謝謝流氓拔拔~請我們喝飲料~
還載我回三重...不過你騎車~真ㄉ是超可怕的啦~

謝謝阿姨~那天聽我發洩~
在你面前大哭~真的很不好意思~
但是...我真ㄉ是憋不住了!!
還有阿克~居然也讓你看到我哭ㄌ...
不好意思ㄋㄟ~(太丟臉了~害我想殺你滅口!)

謝謝婉瑄~你真ㄉ一直都是個很貼心的女孩~
這兩天~你做了幾件事~都讓我有~暖到心裡的感覺ㄝ~
像是...主動跟我說~要幫我買晚餐~因為我等等要報告...
(你又沒欠我...而且...我也還沒開口請你幫忙~你卻自己先問我ㄌ~)
還有~~好幾次~學長說要請我們幫忙~你也是主動說~
你去好了!因為你住的比較近...
你真的是個一直替別人著想~超貼心的好女孩ㄝ~
我都要哭ㄌ...你整ㄍ~人也太好了ㄅ??!!
我要好好想想要怎麼報答你ㄌ~

總而言之~
我很幸運~有很多好人幫我疼我~
還有很多人一直都很關心我~
那我要更加油才行~
加油~不能放棄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ey~拍 的頭像
    Key~拍

    天使拍的部落格

    Key~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