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現在已經見不到咘咘了~
但...日子還是要繼續過~
再說 我還有恰恰要照顧~
所以~我必須好好的繼續紀錄恰恰的點點滴滴~

上一次幫咘咘恰恰滴蚤不到是3月1日~
本來說好每個月都要幫他們滴藥的~
這陣子一忙 卻又忘了幫恰恰滴了~
好險~今天媽媽說~他好像被跳蚤咬了~
提醒了我~該幫恰恰除蚤了~
而且~現在要春天了~
討人厭的跳蚤軍團可能要出沒了~
我還是趕緊幫恰恰做防護比較好~

以前 咘咘和恰恰都超討厭滴藥的!
呵呵呵~恰恰還是沒變~一樣不喜歡~
他一看到我拿出藥劑時~馬上就跑給我追了~
但~他還是逃不出我的手掌心的~
(跟咘咘比起來~他本來就比較好抓~因為他比較不野~比較優雅~)
今天幫他滴藥 發現~他好像比以前乖~
雖然還是不喜歡~但 被我逮到後~就沒掙扎了~
乖乖的讓我滴完~呵呵呵~真是我的乖兒子~
越來越知道媽媽想要什麼了~

咘咘走了一個多月了~還是常常都好想念他~
我發現 恰恰似乎也很想念咘咘~
常常一副很孤單的樣子~

親愛的咘咘呀~你知道我們大家都很想念你嗎?
我們大家都可以看著你的照片~回想你的白目~你的窩心~
可是恰恰沒辦法呀~你就多多出現在他面前~
讓他可以看見你~也多多陪他玩吧!
他現在白天都一直睡覺~
晚上卻一直來吵我~又是踩我~又是咬我~又是翻桌上的東西的~
這樣媽媽的睡眠品質會變差耶~
你要每天都來跟弟弟玩啦~像以前一樣呀~每天都跑來跑去的~
像是開運動會一樣呀~好不好?

恰恰~媽媽很愛很愛哥哥~也很愛很愛你喔~
媽媽希望你可以建建康康的~每天都開開心心的~
然後可以一直陪著我們大家~
我們現在都把咘咘放在心裡~
現在只有你一個人可以疼了~
所以~你要開心喔~要平安健康~知道嗎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ey~拍 的頭像
    Key~拍

    天使拍的部落格

    Key~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