事情好多~

星期三早上要考X-ray~超難...我都不會...
晚上要報告...雖然已經有準備了...
但...要上台~我會緊張~又要調適心情~煩!
星期四 數值分析~應該又有作業要交ㄌ...
他的作業越來越難了...
星期五 要交大綱給老師...
我...連一片薄片都還沒磨好...
我要怎麼寫???好想拿一把刀~把自己的腦袋砍下來喔~

我想趕快去萊萊~趕快把標本採回來~趕快把薄片磨好~
這樣我才能寫大綱~4月底才能交全文給老師~

小麥的體檢表也要到期ㄌ~
所以我又要在花時間金錢去做體檢...
現在的我又進入了非常時期...
真的很討厭小麥一直有不同的事來煩我...
一下是很爛的新政策~一下是新產品~現在又來體檢表~
好煩好煩好煩~要不是需要錢!我真的很想對討厭的掰哥說
"我去妳媽的小麥~自以為全世界的人都愛小麥ㄇ?老娘不幹了!"
再把名牌摔在他臉上~
從此之後~只要到小麥消費~一定打080!!!

討厭....
我明明就很累~很想睡~
腦袋瓜卻一直不停的轉阿轉阿~
睡不著啦~


哀~老天爺~給我多一點時間好ㄇ?讓我中樂透好ㄇ?
讓我可以安心睡覺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ey~拍 的頭像
    Key~拍

    天使拍的部落格

    Key~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