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小麥...四年多~
第一次...因為自己ㄉ關係~被打ㄌ080~

以客人的角度來說~他覺得我很煩~一直重複同一句話!
以我的角度來說~我只是想確認!~東西要等40分鐘~客人真的願意等ㄇ?

唉~我很悶~雖然最近班上的很少!但就服務態度這一塊!我真ㄉ是很努力的在做!
我自認為我的服務態度有比以前是服務員的時候好的多!
居然...因為我講話的關係...這讓我很無言~
真的很無言~

小麥~對不起!害你又多ㄌㄧ通080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ey~拍 的頭像
    Key~拍

    天使拍的部落格

    Key~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