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~一出門就先去小麥...
(為了周五ㄉ值班show game plane)
一進小麥的門就看到久違的奶瓶兒~
真ㄉ好久不見~我超想你ㄉ啦!~
呵呵~奶瓶是ㄍ很惹人疼的女孩~

晚上...我還在學校...要磨薄片~
結果~奶瓶兒打電話給我~
原來是一行人要去看電影~
呵呵呵~可惜我在學校!~
不過還是很開心~你們有想到我!
真ㄉ很開心!~
謝謝你們~
可愛的小麥~可愛的小伙伴們!~
希望我們都能更快樂!!!~
你們每一ㄍ人都要幸福喔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ey~拍 的頭像
    Key~拍

    天使拍的部落格

    Key~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