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心血來潮~想說幫忙家裡做一些大掃除的工作!!
首先~我拿ㄌㄧ個臉盆裝ㄌ水(是冷水ㄝ~快冷死我ㄌ!!)~
想說~來擦一下我家所有的門窗~
結果...
我邊擦~我們家的兩隻小寶貝就跟著跑來湊熱鬧!!
在擦第二個門時...咘咘開始跳ㄌ(一直跳~想抓住我ㄉ手...)
那時我心想~要是等一下~直接跳進水盆裡就好笑ㄌ...還特地將水盆移開一點~
但是~我在擦第三個門時~咘咘和恰恰都已經去別的地方玩ㄌ~我也就沒那麼去注意水盆要放哪ㄌ!
就再這一瞬間~咘咘突然衝了過來~並且跳了起來~接著...
水花四濺~然後~我就看到咘布落荒而逃!!!
哇哈哈哈~~他真的跳進水盆裡了!!!
這麼冷的天~~這麼冰的水~~我的咘咘一定嚇壞!!而且~一定很冷!~
可是...真ㄉ是太白痴了!!!!
超好笑的啦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ey~拍 的頭像
    Key~拍

    天使拍的部落格

    Key~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