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吼~是誰又沒把紗窗關好啦!!??"
(我ㄉ兩ㄍ寶貝兒子又跑到陽台上ㄌ!!!)
這句話最近常常聽到~我也常說~

但是!!!我今天~親眼見到!!!
咘咘很努力ㄉ~用爪子!用鼻子!想把門打開~
結果...就真ㄉ讓他給打開ㄌ!!!
我...我要無言ㄌ~
幸好他都只是到陽台上逛大街~
逛沒兩下~就又跑回來ㄌ~
只是他回來後...並沒有把門關上!!
所以恰恰也跑出去ㄌ~
恰恰也是去逛大街~
只是他比較愛逛~總是逛很久!!!
唉~我該說什麼???

我只希望~他們很聰明~
不會傻到往樓下跳!(我家四樓ㄝ~可不能開玩笑ㄉ)
我最希望他們~不要想要在走到陽台上ㄌ!!!

咘咘恰恰~媽媽真ㄉ很愛妳們!~
請不要在一直想跑出去ㄌ啦!!
要是你們走出去~回不來~
你叫媽媽怎麼辦???
嗚嗚嗚嗚~~
要乖~要聽話!!!知道ㄇ???
媽媽最愛你們ㄌ喔!!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ey~拍 的頭像
    Key~拍

    天使拍的部落格

    Key~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