氣氣氣氣氣~~
真是氣死我ㄌ~
今天去看醫生~
竟然又讓我遇到那ㄍ潑婦ㄌ!!!

啊都被我嗆~嫌髒就不要來ㄌ~
還敢來喔??!!

今天~我本來很開心~
因為有人陪有人載啊!!呵呵~
後來進去後~看到那潑婦~
整ㄍ火都上來ㄌ~
但是他到目前為止都還沒吭過一聲!
(至少我沒聽到啦!~)
所以~我不能罵他!~
拜託~我可是ㄍ文明人ㄋㄚ~

但是!!!後來~
今天~我先進去診療室裡~做診療~
我和A診療師都坐在門口ㄉ位置~
(A診療師背對門~我ㄉ位置比較正面向著門~
而我ㄉ腳~放在A診暸師ㄉ大腿上~
他要幫我用超音波做治療~)
我們做ㄌㄧ陣子之後~
那潑婦要走進這ㄍ診療室~
然後~可能是要走進來ㄉ時候~
看到A診療師~很生氣ㄅ!!
她竟然拿著~她拿來墊椅子ㄉ塑膠袋~
故意經過ㄉ時候打A診療師ㄉ手!!
當然也有打到我ㄉ腳啦!!
(是不會痛啦!但是!~我很不爽!
老娘就再找機會想罵你ㄌ~你還來打我咧~~)
而且~A診療師ㄉ手~被塑膠袋ㄉ邊邊角角刮到ㄌ~

真是氣死我ㄌ!!
A診療師當下也很生氣!!~
不過~他又忍下來ㄌ~
(老闆娘剛好站在門口~看ㄉㄧ清二楚)
後來聊~A診療師ㄉ意思是要讓老闆娘知道
那ㄍ潑婦到底有多誇張!
但是!!!~我也有被打到ㄝ~
這位姐姐忍ㄉ下來~
我可忍不下來啊~
我馬上兇他~
"喂~你打到我ㄌ啦!~"我ㄉ口氣極差~
因為我超不爽~臉也超臭~
這時老闆娘看ㄌ我一下!~
彷彿覺ㄉ很尷尬~
唉!~算ㄌ~給老闆娘面子好ㄌ!~
而且我ㄉㄧ隻腳還在別人ㄉ腿上啊~
(那潑婦已經走到我ㄉ右後方坐下來ㄌ!我也不方便轉身)
但是我還是很生氣!!~所以我又再勉強轉頭瞪她~嘴裡又滴咕"沒品!"
我還蠻失望她沒回嘴ㄉ!!~害我不能繼續罵!!
(為什麼不能繼續罵呢?因為這樣我也變成潑婦ㄌ!
呵呵~我可是文明人呢!~)

她真ㄉ很誇張~
彷彿是要故意去挑釁A診療師~
故意要找他吵架一樣~
因為~他今天做完治療~要離開前~
還特地站在門口四楚張望~(他在找A診療師ㄉ身影)
但是A診療師去忙ㄌ~一直沒有出來~
(哈哈~幸好在忙~不然又要被欺負ㄌ)
最誇張ㄉ是他還站在門口等ㄌㄧ下ㄝ!!

是有沒有這麼欠罵啊!!
(我還在哪邊ㄝ~我一定會開罵ㄉ啦!
我真ㄉ超想罵他ㄉ啦!!!)

做人不要太誇張~
人在做~天在看!雖然說現世報可能不會來的那麼快~
但是~你在做~旁邊可是有很多雙眼睛在看ㄉ!!
不要以為大家都是文明人~就算是文明人裡~
也有衝動派ㄉ!也有兇狠ㄉ!
小心哪天讓一雙比我還兇狠ㄉ眼看到ㄌ~
你這種人~這種行為~是沒有人看的下去ㄉ!!
哪天被人家追著打~喊救命時~是沒人會救你ㄉ!~
因為~是你活該~
(早該來ㄍ人給你一點教訓ㄌ!
以為大家都好欺負ㄇ!?)
並沒有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ey~拍 的頭像
    Key~拍

    天使拍的部落格

    Key~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