咘咘和恰恰越來越愛進我房間睡覺ㄌ!!
咘咘偏愛我的棉被~恰恰則愛我的枕頭~

昨天~他們又進來了!!
哈哈~不過我早就已經躺在床上ㄌ!!
(休想再搶我ㄉ枕頭和棉被!!!)
牠門進來之後~居然在我蓋剩的棉被邊邊窩著~
也準備要睡覺ㄌ!!
嗚~看起來好可憐喔!
好啦~媽媽分你們一點啦!
再加上~昨天晚上真ㄉ很熱~
所以我就把棉被讓給他們ㄌ~
呵呵呵~

牠們睡ㄉ好熟喔~
還在睡夢中伸懶腰~
咘咘把手伸ㄉ長長ㄉ!腳掌還打開ㄝ~呵呵~好可愛喔~
最後竟然把手臂放在我的肚子上!!好像在抱抱一樣!
哈哈哈~咘咘 你以為你是人喔!~?
恰恰也是睡到伸懶腰~不過他竟然是用他的腳踹我ㄉ腳!!
可惡!小時候睡覺被妹妹踢(因為妹妹和我一起睡)~
現在還要被你這隻小鬼頭踢!!~
算了!反正不會痛!!就原諒你好了!!

不過~多ㄌ你們兩隻~房間好像更熱了耶~
是我ㄉ錯覺ㄇ??
而且~我翻身都會怕去壓到你們ㄝ~
你們阿~又害媽媽睡不好ㄌ!!~
唉~誰叫我是妳們的媽媽ㄋ??!
(無奈...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ey~拍 的頭像
    Key~拍

    天使拍的部落格

    Key~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