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去媽媽朋友推薦ㄉ醫院看腳~
今天是去做物理復健診療~
就在我進去坐下來冰敷沒多久~
來了ㄧㄍ看起來有潔癖ㄉ潑婦~
(很厲害喔!有潔癖用看ㄉ就看得出來ㄌ~
也可以說 我是ㄍ很會觀察ㄉ人啦!哈~
他自始自終都帶著口罩~
就連坐椅子~還在椅子上墊自己帶來的塑膠袋!!!)
一開始~我坐在外面的等候區冰敷~
所以那潑婦為什麼罵人?我還搞不清楚!!
但後來~我進到診療室之後~我就漸漸搞清楚狀況ㄌ...

我敢發誓~那邊醫生們真ㄉ都很忙~因為病人真ㄉ很多~
在找東西 或是走路時 都一付忙到發火ㄉ表情~
但是~在對病人說話時~態度又變得很好~很親切!!~
(這點~身為目前還在服務業ㄉ我~真ㄉ要好好學習ㄌ!~)

起因是~
因為人很多~很多醫療器材都要等...
A診療師幫那位潑婦搬ㄌ一張椅子~"你先坐一下~要等一下喔~"
結果~潑婦仍然站著 並用很不屑ㄉ口氣說
"那ㄍ很多阿公阿嬤坐過 很髒 我不要做那ㄍ!!"
(這句話我是沒聽到啦~但是!!如果你是搬椅子ㄉ那ㄍ人你會怎樣??
拜託~好心搬椅子給你坐著等ㄝ~
要是我ㄌ話~我就想拿椅子丟到那ㄍ人臉上ㄌ!!~)
而且當時那邊還擠滿ㄌ一堆病人喔!~
(我覺ㄉ這種人很過分 很差勁~都不會替別人著想!~)
A診療師"小姐~現在人很多 你不要再挑位子ㄌ好ㄇ?"

潑婦就開始不間斷ㄉ一直罵一直罵~
A診療師也很生氣~走ㄌ出來(拿東西ㄅ)
然後對他學妹說"不要理她"

結果最後~潑婦自己搬ㄌ另一張椅子進去~

以上是我進去之前~在外面聽到ㄉ情形~

我進去之後~A診療師很親切的幫我治療~
(弄超音波啊~電療等)
還很細心的叮嚀旁邊一ㄍ弄傷手ㄉ弟弟~
回家之後有哪些地方要特別注意之類ㄉ!
(我覺ㄉA診療師真ㄉ很強~情緒控管很強~
絲毫不受潑婦無理取鬧影響!~這是又一ㄍ我該學習ㄉ地方ㄌ~)

但是~就在這ㄍ時候~
那ㄍ潑婦(他正在做診療喔~不過是機器在弄啦~他旁邊沒有診療師)
他竟然又開始開罵ㄌ~
一直不斷的罵A診療師自以為很厲害~明明是狗屁之類ㄉ話!!~
但是A診療師從頭到尾都沒回嘴~完全沒吭聲~
(從他ㄉ表情看ㄉ出來是~把潑婦當神經病~不理她啦!~哈)
這時 B診療師開口ㄌ~"阿姨~好ㄌ!好ㄌ啦!~"
潑婦竟然說"好什麼?你好~我還沒好啦!最好叫他跟我道歉喔!"
然後又開始不斷ㄉ罵A診療師ㄌ~

我整ㄍ在旁邊聽得很火大!!!
第一~我真ㄉ覺ㄉ有問題ㄉ人是那位潑婦!!
第二~這裡ㄉ每位診療師真ㄉ都很親切!!~
第三~那潑婦真ㄉ是太吵ㄌ~很刺我ㄉ耳!!
第四~A診療師是我媽媽朋友ㄉ女兒~
(雖然我今天是第一次見到她~可是他真ㄉ很親切ㄝ~)
後來~~~
我實在是聽不下去ㄌ!!~
我就說ㄌ一句
"那你不要來啊!!~"
那潑婦可能有點傻眼ㄅ!~
但她馬上就回瞪我ㄌ!!~
哈哈~我當然是也給她瞪回去啦!!~
(我沒在怕ㄉ啦!~哈哈~我可是扛霸子ㄝ~)
我正想好好罵罵這ㄍ自私ㄉ潑婦時~
(從頭到尾都是他在罵人~明明就是他ㄉ錯~
怎麼都沒人制止她啊?)
A診療師拍拍我"你不要理她啦!我都沒理他ㄌ"
還對我笑ㄌ一下!~

哇靠~這位姊姊~你也太能忍ㄌㄅ??
好ㄅ~算ㄌ~

但是這位潑婦診療結束要走時~
竟然還要A診療師跟他道歉ㄝ~
我聽ㄌ整ㄍ沒氣到爆炸!!!~會不會太過分ㄌ!!~?
不過A診療師~也沒道歉~到是馬上就走開ㄌ~
(哈~是裝忙去ㄌㄅ!!~)

結果~潑婦看A診療師沒有要跟她道歉~
只好往外走ㄌ~
但她走到等候區時~竟然還對其他病人數落著A診療師ㄉ不是ㄝ~
後來走出ㄌ門~可能想想又不甘心ㄅ!~
又再走回來~罵A診療師~說什麼~
我要去跟你老闆說~還罵A診療師是狗屎!!~
(不過A診療師擺明ㄌ~沒在怕!~但還是沒理他~)
哈哈~大家都可以作證啦~是那潑婦神經病發!!~

唉~我只能說~這世界上真ㄉ是什麼人都有~

不過~真ㄉ是太可惡ㄌ~

吼~我真ㄉ是越想越氣!~
今天上石油地質時~本來整ㄍ快睡著ㄌ~
後來突然想到這ㄍ潑婦~
讓我越想越氣~整ㄍ氣到精神都來ㄌ~
雖然醒ㄌ過來~精神變超好!~
但也因為太氣ㄌ~
老師講ㄉ課~我也聽不進去ㄌ~

可惡~怎麼會有這種人啊?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ey~拍 的頭像
    Key~拍

    天使拍的部落格

    Key~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