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班 回到家已經半夜一點ㄌ...
走進房門...看見恰恰正坐在我ㄉ枕頭上~
正準備去把牠趕走ㄉ那一瞬間~
這位大哥卻一股腦~趴ㄌ下來~瞧好姿勢!準備睡覺ㄌ...
唉!~看他窩ㄉ那麼爽~而且我也還沒要睡~
我也就算ㄌ~捨不得吵他ㄌ~

等到...我要睡覺ㄉ時候...
恰恰還在睡~(還在我ㄉ枕頭上~)
我想他應該...不想起來ㄌㄅ!~
(好不容易讓牠找到這麼軟綿綿又舒服ㄉ床~)
咘咘也來ㄌ!!他睡在我ㄉ床上!!!

吼~~那...我要睡哪裡啦??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ey~拍 的頭像
    Key~拍

    天使拍的部落格

    Key~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