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ㄉ很想一直當小朋友!
真ㄉ很不想長大!
真ㄉ不想邁入大人ㄉ世界...
真ㄉ..不想當大人!!!

但是...

我已經不再是小朋友ㄌ...
我已經是有兩ㄍ兒子ㄉ媽咪ㄌ!!!

而且...

我不小心爬進了大人ㄉ世界...
我...爬不回去了啦!~~~~

大人的世界..怎麼這麼複雜??
大人的世界..怎麼這麼黑暗??
大人的生活..怎麼這麼辛苦??

我要加油~
為了我的兩ㄍ可愛的兒子加油!!
為了所有愛我~疼我的人加油!!
為了所有把我當小朋友ㄉ人加油!!

雖然有加油了!!
可是...
我還是想當小朋友~無憂無慮~快快樂樂的小朋友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ey~拍 的頭像
    Key~拍

    天使拍的部落格

    Key~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