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rew Party16號下午才開始籌劃~
地點還沒定
+經費有限(不是有限!是錢真的很少)
+時間緊迫(只有7天ㄝ~何止緊迫!是非常緊迫!!!~更何況這7天中還卡了一個叔叔秀!!!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=我只能說~辛苦兩位主辦人了!(還有ㄧ件更可憐的事:兩位主辦人~ 都 沒 有 經 驗 !!!!
雖然食物的部分不用主辦人煩惱~
但困難度還是相當的高!!

不過~我們的兩位主辦人非常的優秀~
明知是不可能的任務 仍然沒有放棄 努力的想把它辦好!
而且你們的人緣很好~大家都很樂意幫忙!

我幫忙負責小隊闖關遊戲的道具部份~
雖然東西看起來好像沒有很多...
而且~~~有好多人幫我弄道具喔!!
(感謝所有人的幫忙喔!!~~^^)
但是..我昨天晚上留在店裡準備..
還是弄到早上4點多~都快5點了~才弄好 回家!

大家可能不懂~我到底在幹麻?~怎麼會弄這麼久?
其實..道具準備的部分不難~也有狠多人幫我!所以很快!
複雜和麻煩的地方是~謎腳的部份!
還有我幫關主蒐集好他那關所需的道具!
ㄧ袋ㄧ袋分裝好~裡面有謎腳+道具+線索~
我很怕會出包~檢查ㄌ大概3次ㄅ!(檢查很快!麻煩是在分裝時...)
不過今天 看大家都玩的很開心~我真的覺ㄉ很有成就感!!
雖然很累!(不過以前熬夜趕報告時也是這樣阿!呵呵~OK的!!)但很開心!!覺ㄉ很值得!

期待下次Crew Party~
不過...我們可以早點開始ㄇ?
7天...真ㄉ太操太趕ㄌ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ey~拍 的頭像
    Key~拍

    天使拍的部落格

    Key~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