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4.09.04(五)拍婚紗

雖然我們選了在宜蘭的角度拍婚紗~一堆人都說我們瘋了~但其實真的還好耶...

上次來是7月底 挑婚紗 這次來9月初 就直接拍婚紗了呀~

而且...臺北到宜蘭 雪隧通了之後 真的超方便的呀 1個小時就到了~

重點是....作品讓我好滿意 物超所值呀~

IMG_8514.jpg

IMG_8516.jpg

IMG_8571.jpg

IMG_8593.jpg

IMG_8676.jpg

IMG_8700.jpg

角度的每一個人都超好相處~拍照的過程就像是跟一群好朋友一起在玩的感覺~超愉快的~

造型師Peggy超厲害!!!拍照前一天....好像因為太興奮了~沒睡好...

拍照當天竟然大小眼了!!!!!

但Peggy的巧手~竟然修飾了我的大小眼!!???!!!

而且~Peggy在拍照的全程都隨侍在側~

一下提醒我 別駝背、別笑僵 哈~一下又要幫我拉裙擺、整理妝髮、還幫我拿鞋、甚至幫我穿鞋!!!

最誇張的是~他還能充當攝影助理~幫忙打光、測光等等等~超十項全能的啦!!!

 

攝影師_師傅 超可愛~真的是很會 哈

超搞笑的啦!!!很能聊 也超會cute~超會帶動氣氛~超會擺姿勢~也超會用令人輕鬆愉快的方式教新人擺姿勢的)

真不愧是鎮店之寶 哈~

我原本很擔心~老公很不愛拍照 我很容易笑僵~但偏偏我又愛自然互動的那種照片~

還好有師傅和Peggy在 一直逗我們笑~讓我們笑得很自然~哈

另外,我最喜歡在拍完照收工時,他們會約在場的所有人一起拍張大合照~

真的有感受到他們是真心跟我們在交朋友的feel~

IMG_8704.jpg

IMG_8705.jpg

IMG_1440.JPG

就連外拍有來陪我們幫我們的阿亮~師傅也主動拿我們的相機 說要幫我們拍張合照喲~

P.S.感謝阿亮來陪我們 幫我們側拍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ey~拍 的頭像
    Key~拍

    天使拍的部落格

    Key~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