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以來 都覺得自己是一個很幸運的女孩

從2014年生日被求婚後~就一直在思考 要辦什麼樣的婚禮?要拍什麼樣的婚紗?要做什麼樣的造型?

感謝我最親愛的妹妹思涵(雖然小時候很常吵架 但懂事後 我非常慶幸我有你這麼一個多才多藝的妹妹)

感謝你推薦了角度、介紹了師傅和Peggy給我認識~

我...真的非常幸運~之前師傅和Peggy的團隊是做工作室~在去年5月才正式升格變成婚紗攝影公司的喲~

所以 角度的禮服 都非常新~而且...Peggy(臺柱造型師)真的非常的瘋~超愛買新禮服、新飾品的~(我每次去角度 都有新禮服!!)

↑這是他們家美麗的櫥窗+model禮服~真的很美(但有點難拍出他的美>"<)

由於我2015年一直忙到7月中~所以 4、5月和瑪莎(角度的店長)詢問過一些包套細節後 一直到7月底才真的去角度認識大家 也看看禮服~

第一次去~師傅、瑪莎、Peggy真的都很好相處 很好聊 很親切 讓我當下就喜歡上他們了~

也因為原本就都沒做功課....所以想到什麼就問什麼 他們也都沒忌諱 感覺真的把我當朋友~什麼都告訴我~

還差點聊得太開心 忘記當天的目的~要去看禮服的呀~(畢竟 若是一家婚紗店的禮服 一件都看不上~那就沒什麼好繼續談下去了吧)

上樓看禮服、試禮服 是瑪莎替我服務的~當天有妹妹和妹妹的好朋友一起陪我去~

然後他們就狂拿禮服給我試~試禮服的數量真的多到讓我有點傻眼和不好意思

而且~我之前陪姐妹淘去挑姐妹淘的婚紗時...大部分的婚紗工作室根本不願意讓他試超過6件!!!

重點是 當天瑪莎還重感冒!!!我看他幫我換衣服換到都額頭冒汗了...我真的好愧疚啊>"<

一直跟瑪莎說:不好意思ㄋㄟ~

但瑪莎卻回我:不會不會 是你試的人比較辛苦 只要你想穿、願意穿 我都非常樂意幫你試~

天哪~也太sweet了吧~~~而且 角度的禮服真的都超新超美的啦~當下馬上決定下訂了~呵呵呵~還連婚禮當天的 新秘和婚攝都一起訂了 哈哈哈

而且師傅(臺柱攝影師)真的太風趣~我想 有這樣的攝影師在 我拍出來的照片 應該不會太僵吧?!呵呵

當天就超有效率的選了三套拍照的禮服了~

P.S.

挑選禮服時 有一個重點~就是...婚紗店都會有分區(一般區和加價區)~

我曾經陪姐妹淘去選禮服時 就有遇過 有的店家會先帶你去看加價區的禮服~讓準新娘先看~

(你知道...看到漂亮的之後 會回不去了 的那種感覺嗎?

是的!!!很多新娘最後就會狠下心來 選更美的加價區的禮服了....)

但角度不是這樣~他連提都沒跟我提加價區的~也沒帶我去看~(但他們家一般區的禮服 就已經超美的了~)

我試了超多件 最後選完拍照的三套 都是一般區的~

後來在選宴客的一白紗三晚禮服時~就比較難以抉擇了(是我個人想比較多啦~~哈哈)

一方面是 我太瘦太單薄了 很多超美的白紗 我都無法穿...(撐不起來...T~T )

另一方面是 我想穿點不一樣的顏色、款式(但我又不愛魚尾、單肩)

而且....因為先前聊得太開心了 浪費了很多時間 怕回程會塞車 所以就先不決定~下次去在看在挑嘍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ey~拍 的頭像
    Key~拍

    天使拍的部落格

    Key~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