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個小寶貝~一直以來~都好喜歡他們的背影~所以我真的好愛這張照片~So Cute~
1315085756.jpg  
咘咘是哥哥~很皮~但很愛我~很會對我撒嬌~總是不畏惡勢力(是指我爸爸~)
還很聽我的話~所以真的好愛他~(也愛弟弟啦)~
既使他現在已經當天使了~對於他以前的蠢事總還是念念不忘~(哈~超白癡的)
1315085755.jpg  
↑這好像是某年夏天拍的~不知道再耍什麼笨~(咘咘~這樣不會腦充血嗎?)

咘咘是隻很有個性的喵~雖然知道我爸爸是家裡的王~任何人任何事都要聽他的!
但咘咘總是很愛挑戰他!!!常常趁他不注意去偷咬他一口~
搞得我爸爸很氣咘咘!!一直說咘咘都愛咬人!不想養咘咘了!!
(但明明就是我自己賺錢在養他!!!)
通常爸爸在說咘咘很壞時~媽媽也會贊聲~
因為媽媽也是受害者!他也常被咘咘欺負!(每天晾衣服~咘咘都會去偷打他~哈)
所以媽媽和爸爸都比較愛恰恰~愛得很偏心~

有一次~咘咘恰恰餓了~喵喵喵吵著要吃飯~
(我幫咘咘恰恰準備了一人一個食盆→話雖如此 但有時他們會偷吃別人的)
媽媽很偏心~倒飼料時~給恰恰很多~咘咘卻很少!!
這時咘咘看了自己碗裡的飼料!再轉頭看看恰恰的!!發現自己的真的好少!!
然後就抬頭看看我媽媽~(媽媽自己心裡也驚!!!唉呦~失手了!真的少得有點誇張!)
(媽媽說咘咘的表情是)生氣!!!為什麼我的這麼少!!?
接著!!咘咘直接掉頭走掉!!!不吃了!!!!????(剛剛喵最大聲要吃飯的明明是他耶!!)
這麼有個性?!不吃了?!雖然媽媽後來有幫咘咘加多一點點飼料了!
但咘咘生氣了!!不吃就是不吃!!

以前都不愛拍恰恰~因為咘咘比較上相~而恰恰卻很難拍~
↓拍照很愛露出這種哀怨的眼神~
1315085752.jpg  
↓還是很哀怨!!(這是今年夏天的照片~應該是熱壞了吧~)
1315085753.jpg  恰恰很奸詐~很懂得如何去討好我爸爸和媽媽~
但他也很有個性!!~(還很囂張!!)
(咘咘當天使後~我們很傷心很難過~對於恰恰就更寵了~
基本上~恰恰現在是少爺~他想幹嘛就幹嘛...)
恰恰有個壞習慣~就是飼料很愛吃到亂七八糟~食盆附近的地板都是屑屑~
也很不喜歡把飼料吃乾淨!!(都留下屑屑就不吃了!!
昨天...他又如此~有一顆完整的飼料掉在食盆外(一定是他叼出來的!!)
然後他怎麼也不願意吃那顆飼料!!
恰恰的小媽(我家小妹)也很有個性~硬逼他要把那顆飼料吃掉!!!
但恰恰不吃就是不吃~後來~~小媽使出殺手澗!把飼料塞進恰恰的嘴裡~
想不到~這小子竟然還把飼料吐出來~~???!!!
後來小媽也生氣~不想理他了~"不吃?那就都不要吃!"(還把食盆收起來)
小媽出門後~我媽媽看恰恰這樣~好心疼~就幫他把食盆拿出來~還倒上新的飼料~
但恰恰也生氣了!!!~不肯去吃飯了!!!

這兩兄弟!!!~真的很有個性耶~竟然會絕食抗議!!!~
哈~不過幸好~他們都不會氣太久~~也不會記仇~都還是很愛我們~

親愛的喵咪守護者~有你們真好~讓我們生活好多樂趣~好幸福喔~

↓我最近每天回家~恰恰都在這個位置~完全不願意動~只肯動眼球看著我走來走去~
1315085754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ey~拍 的頭像
    Key~拍

    天使拍的部落格

    Key~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