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~好想念我的心肝寶貝咘咘喔~
看了他以前的照片~好多好多回憶又再度湧現~
呵呵呵~現在對他的思念~全都是一些值得回味的開心的過往~
雖然我認為自己永遠都不會忘記咘咘~
但~許多有趣的事記錄下來~分享給大家 也挺不賴的~
畢竟~咘咘有好多乾爹乾媽~我相信大家也都會想念咘咘的!

首先~是個甜蜜的回憶~(我就知道咘咘最愛我了)
1315076778.jpg  
話說有一天~我正熬夜準備報告~(照片裡最右邊橘色的,是咘咘恰恰的便盆~便盆的右側就是電腦桌啦~)
我應該是很努力的在打ppt之類的~通常~我在熬夜時~他們兩個會在旁邊玩自己的~追逐~打架...等等~
等到累了~就會到客廳的椅子上睡覺~(電腦桌的右側就是客廳了)
然後~我很專心的做報告~好像是在我伸一下懶腰~活動筋骨時~我發現咘咘蹲在這裡一動也不動~
但 我沒看到恰恰(他可能去椅子上睡了吧~)我看了他一會兒~但...他還是一動也不動~這下我好奇了~
(咘咘,你到底在幹嘛?)但在這之前~我還不忘了先拍照~哈~我超愛拍他們的~
1315076779.jpg  
在我低下頭去看他時~他的頭動了一下~但...眼睛是閉著的~這時我才意識到~
原來他睡著了~哈~(咘咘,你是知道媽媽要熬夜趕報告,所以特地待在這裡陪我的嗎?)
一定是!嗚~媽媽好感動喔~揪感心~媽媽果然沒白疼你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ey~拍 的頭像
    Key~拍

    天使拍的部落格

    Key~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