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心肝寶貝小情人之一-咘咘
在2007年12月5日出生~那個時候~
他的貓咪媽媽還在照顧著他~
一直到2007年12月16日~
貓咪媽媽照顧不了他和弟弟恰恰了~
所以~我將咘咘恰恰兩兄弟抱進屋~
開始當起他們的媽媽~

2011年3月5日~我的心肝寶貝咘咘離開我們了
咘咘:
媽媽知道你有必須離開我們的原因~
媽媽也很感激你~
你知道媽媽承受不了~
所以選在媽媽出野外的第一天離開~
讓二媽、小媽和阿嬤都比較接受了~比較釋懷了~
到了第三天 媽媽野外結束回台北時 才知道
讓二媽和阿嬤有能力可以安慰我~
讓恰恰也比較習慣了~
讓我可以不至於看到恰恰要去找你而難過哭泣~
媽媽知道 你的用心~
媽媽雖然超級難過悲傷~
但媽媽很慶幸 你走的時候沒有很痛苦~
是你選擇走得很快的吧?!快到阿嬤和小媽都來不及送你去醫院!
你是心疼我們除了傷心難過還要花大錢嗎??
可天曉得媽媽有多想要救你~媽媽有多想要留住你~
但這是你特地安排的 媽媽接受了!
謝謝你這麼用心~謝謝你這麼愛我~
媽媽真的真的也超愛你的!!!而且媽媽永遠都不會忘記你~
媽媽知道 你會一直在我們身邊~媽媽也會一直把你放在心裡~
你和恰恰會永遠都是媽媽最愛最愛的小寶貝情人~

咘咘:你知道嗎?~你真的超可愛的!
還記得上個月媽媽在擦地板嗎??媽媽把食盆和水盆放在客廳桌上~
然後就去擦地板了~依照媽媽的習慣 媽媽會等全部的事情都做完了~
才會去把你們的食盆和水盆拿下來放好~
可是!在媽媽還在忙的時候 你好想好想喝水~
你知道媽媽不喜歡你們爬桌子!
但你又好想喝水~所以你就爬到沙發上~
接著 把前腳扶著客廳桌子的邊邊~後腿仍然在沙發上~
肚子橫跨了桌子和椅子間的走道~
媽媽和阿嬤都看見了~你那前腿的肌肉線條~真的是超美的!
再加上你那張 "被你們發現了"的驚恐表情~
真的真的是超可愛~媽媽真的看了好喜歡~也好開心~

還有一次~你陪阿嬤坐在沙發上看電視!看著看著~你睡著了~
是呈現趴著睡著了的樣子!

1315076771.jpg  

1315076772.jpg  是不是超可愛???
你還記的嗎?本來媽媽趁你還在睡時去拿手機~要來拍你~
可是你卻在媽媽拿到相機時 抬起頭來~
媽媽無言了~然後就對你說"ㄟ~媽媽還沒拍到耶!"
然後 你超貼心~就又趴回去~維持原狀讓媽媽拍到照片了~
你知道媽媽當時有多開心嗎?你真的好可愛喔~

親愛的咘咘:
媽媽和恰恰還有二媽小媽阿嬤阿公還有你爸爸 都會永遠愛你的!
你要隨時都待著我們每一個人身邊喔~
特別是恰恰~他好需要你陪喔~
我知道你有在陪他~也知道你有在我身邊保護我~

在你走了的第二天 雖然媽媽還不知道你已經走了~
而媽媽還在野外~那天 媽媽在溪谷裡走~走著走著~
也不知道為什麼?!媽媽跌了一個大跤~跌了超大的一個跤~
媽媽手上的東西還飛了出去呢!人也整個跌坐在地上爬不起來~
但~媽媽竟然完全沒有受傷~也不怎麼痛!
是你對不對?咘咘~是你在我身邊保護我的!對不對??
那個時候 我不知道是你~但我現在知道了~謝謝你!謝謝你來保護我~

昨天晚上~本來恰恰一直跟我睡~雖然他醒過來很多次~
走來走去 去吃完東西之後~還是會跑進來玩~
然後~可能凌晨三點多的時候吧!他突然跑到放在外面的貓窩裡!
在裡面窩著 準備要睡了~
媽媽還不放心放他一個人~媽媽怕恰恰會覺得孤單~
所以 媽媽就把恰恰連同貓屋一起抱進房間~
想說讓恰恰睡在我旁邊~
但恰恰卻又跑了出去~再去外面的另一個貓窩裡窩著!
我想 他可能想待在外面 陪陪你吧!
所以 我就在把貓窩放了回去~
結果 早上小媽起床 小媽說她夢到你了耶~
他夢到你和恰恰 一起窩在貓窩裡睡覺!~
所以 昨天 你是真的讓恰恰看到~還和他窩在一起睡覺~對不對?
媽媽很感謝你~真的很認真的在照顧弟弟恰恰~

咘咘:謝謝你~在這四年又三個月的日子裡~帶給我們很多很多的歡笑~
咘咘~你知道媽媽很愛很愛你齁?你一定知道的~
媽媽也知道你很愛很愛媽媽~
媽媽也知道 你要媽媽堅強 不要繼續傷心下去!
媽媽聽到你對我說:
四年前 如果不是媽媽 咘咘和恰恰就都活不了了!
是媽媽給了咘咘恰恰新的生命的!雖然咘咘只陪了媽媽四年多~
但這四年 對咘咘來說 已經是最最最幸福的了~因為咘咘有好多人愛~
所以咘咘也非常感謝媽媽~

Dear咘咘~請你安息~請你放心~媽媽會加油~媽媽會堅強~
雖然媽媽還是很捨不得你~
但媽媽會打起精神來~雖然媽媽知道 你會一直在我們身邊~
可是媽媽還是要再多花點心思 好好照顧恰恰和小媽~
你要幫助媽媽喔~幫媽媽的忙~讓大家可以早日平靜下來~
我們不會停止對你的想念~但我們必須收起悲傷~
這是你希望我們做到的 對吧?
親愛的咘咘~媽媽永遠愛你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ey~拍 的頭像
    Key~拍

    天使拍的部落格

    Key~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