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生日~
真的收到了好多好多的祝福喔~

大姊 冠澄 錢錢 佳慧 港仔 阿king
謝謝你們藉由火鍋趴 提前幫我過生日~

寶貝 謝謝你送我杯子和帽子!我真的好喜歡~
另外還約嘉麟哥來陪我吃天外天~

婉瑄 恭睿學長 班班學姐 建中學長
羅老闆 還有其他研究室的成員們~
謝謝你們準備了卡片 蛋糕 還有老師請的披薩~
還有菡芸~我們倆真的好有緣份喔~
同年同月同日生+同個研究所+同個研究室
+同個指導教授+同個研究區域
還同樣一起研畢(哈~窘="=)

明宏哥 偉翔哥 BOSS姐
謝謝你們送的衣服~很合身ㄝ~
我穿起來超好看~哈~

小ㄆㄟˊ~謝謝你送我鑰匙包~
但...我其實對你很愧疚~
因為我最近除了沒錢還沒時間~
所以 你生日時 我沒有表示什麼...
可你卻...
目前的我除了謝謝~也沒別的辦法了~
謝謝你~^_^~

謝謝嘉麟哥和阿亮送的包包~
雖然我還沒拿到~但還是要先謝謝你們的心意~
也要謝謝嘉麟哥 陪我們吃飯~
但...你的嘴如果可以洗乾淨一點~
或是給壽星一個優惠~不要一直賤我!
我一定會更開心的!!~^__^~哈~

半夜打電話來的
士聞哥 偉翔哥 寶妮 士凡妹~
雖然嚇死我 但你們的梗我很喜歡~
(三更半夜 哪來的QA?)

傳簡訊的豆花仔和禿鷹亮姐姐~
謝謝你們拉~
"祝你 吸盤越來越有力!墨汁越來越多!"
這句話真的超級賤!但很有創意~我很喜歡~
而且~我看第二次時~
我覺得吸盤應該是在說我的專業能力!
墨汁應該是在說我的智慧~
所以~代表你在祝福我變得更強更有智慧~
呵呵~就更喜歡這句話了!

還有很多很多在FB上祝福我的大家~
謝謝你們~~當我收到這麼這麼多祝福時~
我真的好開心~你們都讓我覺得好溫暖~
謝謝大家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ey~拍 的頭像
    Key~拍

    天使拍的部落格

    Key~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