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坐公車來學校時...
因為坐在窗邊~所以一直往窗外看~~
結果~我看到了以前都沒發現的一件事~
(或許是景氣的關係吧!)
怎麼路上的小黃...
這麼多啊???
多到讓我有點嚇到..
我的公車一下台北橋~
大概不到5分鐘的時間~
我就看到至少25台以上的小黃....
小黃這麼多....
讓我想到我家的爸爸也是靠小黃來養我們一家的...
現在小黃越來越多了...爸爸的壓力應該也越來越大了吧!
突然間~心好酸好酸喔~

爸爸~你辛苦ㄌ~我會加油~我會撐下去~~
我也要再多用功點~早點畢業~早點出去賺錢~
我想要趕快賺錢養你和媽咪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ey~拍 的頭像
    Key~拍

    天使拍的部落格

    Key~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