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...上星期颱風天...
連上了兩天班~~都晚下班~
回到家要睡覺的時候都是凌晨三點以後的事了!!
接著又一連好幾天~大概都三點才睡...
我的生理時鐘調不回來了...

救命啊!我都快三點才睡得著~
然後~又一直睡到11點多 才起得來...
我不要ㄚ~這樣好浪費時間...
但是我調不回來~

誰可以教教我~讓我趕快把時間調回來~~
我想早早就去學校做事啊!!!
我很忙的~好多事情要做~不能這樣浪費時間啊!!~~

我要過早睡早起的生活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ey~拍 的頭像
    Key~拍

    天使拍的部落格

    Key~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