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地質必須具備以下條件~

1.要有極高的興趣!~不然撐不下去!!!
2.要很有體力!且不怕髒~不怕熱~不怕曬黑~最好還可以不怕蟲!
3.要有耐心~因為不管是出野外~做實驗~都很花時間~要耐心完成~
4.要很會畫畫!!因為...不管是野外露頭素描~手標本描繪~到顯微照片..
   都要用手親自畫出來...(同學們~應該都還記得古生物的"點點點"吧!!)

那...我具備了哪些??
興趣???我是還蠻有興趣的啦!但有"到極高"ㄇ??~好像也還好...
體力??我明明就很虛...而且我怕髒怕熱怕曬黑~超怕蟲....
耐心???哈哈哈~我怎麼可能有耐心嘛!上過老吳的光礦~就決定再也不要磨薄片了!
(但是...我的研究竟然是要做"雙面拋光薄片"~呵呵呵...我乾笑了!!!)
畫畫??哀...

我最近正在畫露頭的素描...我的天哪...
我的障礙真的超大!!!!!
老闆要我2天內全部畫好(我有13個大露頭ㄝ...)
但是...2天過去了~我只完成了2張半!!!

豆花~請你教我一些技巧吧!!我真的快瘋了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ey~拍 的頭像
    Key~拍

    天使拍的部落格

    Key~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