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4點多起床~(但我快兩點才睡...)
爸爸開車~媽媽作陪~我又出野外了!

我們走蘇花公路...因為我睡眠不足...
所以...我暈車了!!!(超痛苦的啦~)
而且...拔拔...真的是~唉~也開太快了ㄅ??好晃喔~
我們8點多9點就到碧綠隧道了耶~~~
於是~我9點多就開始作事 拍照 作記錄了~

今天天氣算涼爽~太陽不大~雲霧狀況也還好~
是個野外工作的好天氣~

我很認真喔~大概下午2點多~快3點就走完了那4公里!
不過算算時間~也有6個小時了~

完成後就動身回家~回家爸爸往梨山的方向走~
路也很小~很彎~
因為事情做完了~所以 我放鬆了~開始吃東西(早上都不想吃東西說...)
但是...爸爸把山路當高速公路開...我快嚇死了啦~
所以 我又暈車ㄌ...
不過~我們7點多~8點就回到家了!(還算快了ㄅ?)
爸爸說:"要不是我開那麼快~我們哪能那麼早到家??"
....(我無言了~)很想反駁(因為我真的很害怕!)但...他說的又對!!!

感謝老天爺賞臉~給我一個適合野外工作的好天氣!
感謝妹妹~前一天特地幫我買了兩顆相機的電池!(雖然要我自己付錢...)讓我野外工作無後顧之憂~
感謝爸爸開車載我去~還陪我走~
感謝媽咪~準備很多東西給我們吃~一邊陪我走那4公里~還一邊餵食(餵我啦!)
謝謝婉瑄打電話來關心我~(那時我正在暈車...剛好分散注意力)
謝謝寶貝~一直打電話來關心我~讓我的心好暖好暖喔~(山上沒太陽時...真的超冷的!)

希望~拜託~我這次補的資料 可以很齊全的派上用場~

老闆~你等著看!我一定畫出來給妳們看!!
研討會~我會努力趕~就算來不及~也要弄出個花樣來~(希望我能來的及啦!!!)

PS.為什麼我要做定向???我還是不明白~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ey~拍 的頭像
    Key~拍

    天使拍的部落格

    Key~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