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Meeting~
老闆說 摘要要盡快...
(我也想盡快ㄚ...可是...我的結果就還沒出來嘛!!!怎麼快?)
於是...我說~"老師~我可能會來不及...
先是把石英脈做分類~分完後要磨薄片~找出液包體~還要做微溫度測定!
10號要把結果作出來~摘要還要把分析結果放上去...
液包體的部分可能會來不及做完..."
這時~老闆卻回我~"那你自己要在多挪一些時間出來ㄚ"

呵呵呵~(我乾笑...苦笑了...)
好趕~好忙~好累~
救命啊!
雖然錢還是很缺...但...我真的無能為力了!
我希望班可以少上一點了!!!
事情可以少一點~
可以不要再有雜事來煩我了好嗎??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ey~拍 的頭像
    Key~拍

    天使拍的部落格

    Key~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