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...我們家的小孩一起去唱歌!!
原因是...小妹妹剛考完學測!想狂歡一下!
於是...我們就去ㄌ~
早上十點就到了~竟然還客滿!後來...只好放棄歡樂吧了!
(其實歡樂吧對我的吸引力還好~並沒有很大!~是說我從來沒吃過歡樂吧啦~)
因為我晚上還要上班~~所以~只好就(換低消的)先進去唱嘍~
(唉~妹妹們很任性...我就說~我不想有要上班的時候去唱~他們又說僑不出別的時間ㄌ~
我說~那我不要去好ㄌ~他們又說~不行啦!是我先約的~我不能不去!~~
其實我只是~某天~突然隨口說說~順帶一提而已~它們好認真喔~嚇死我ㄌ~
所以~昨天上班~我遲到ㄌ...大概十多分鐘ㄅ!感覺很對不起柏君~

不過~說實話~和妹妹們去唱歌~真ㄉ很有趣~
完全不拘束~很爽~明明唱得很難聽~硬是要唱~哈哈~

大家可以拿消費卷去唱歌喔~
用消費卷付錢~他還會送你禮卷ㄝ!哈哈~
我愛上唱歌ㄌ~
(不過...我大概只有和妹妹們去~才能放的這麼開ㄅ!呵呵~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ey~拍 的頭像
    Key~拍

    天使拍的部落格

    Key~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