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晚上回家...無意識的摸了一下外套的口袋...
咦?裡面怎麼有兩百塊??
我撇了一下躺在床上睡覺的妹妹...
問他~"這口袋裡面的兩百元是你的還是我的?"
他...也撇了我一眼~繼續睡...
哈哈~剛剛...妹妹回來了!!
再問了一次~
但是...我們還是搞不清楚~錢到底是誰的??

最後...我們決定一人一百元~對分了!!
呵呵呵~分完了錢之後...
我大聲的說"希望~我是賺到100元的那一個!!"
這時...妹妹卻說~我怎麼覺得我是虧100元的那一個!!
(因為...他比較容易亂丟錢...)哈哈哈~

我還是覺得~我是賺到的那一個!!!ya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ey~拍 的頭像
    Key~拍

    天使拍的部落格

    Key~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