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...
早上五點多就起床ㄌ~(原因是...有心事~睡不著~)
晚上要上班~到ㄌ12點多才回家~
今天早上8點半要值班~為了怕塞車會遲到
我打算提早半小時出門~所以...我六點就起床ㄌ~

但是現在!!!我好累喔!!好疲倦!
真ㄉ是身心俱疲~

星期六星期天要出野外...
剛剛學長說~是要帶大一ㄉ出野外~所以...
這次不是走馬看花~腦袋要準備很多資料!!
好講解給一年級ㄉ聽~還有以防被問倒!!!
(星期六早上7點半要到學校~
但我前一天要上班~我大概晚上12點多才能回家ㄅ)

下星期二要上台報告...我還沒準備好!

還有工統作業!石油地質也有paper要報告!
還要磨薄片!!還有兩堂課要調課要補課ㄉ~

怎麼會有那麼多ㄉ事啊??
不開心!!我現在真ㄉ很不開心!
好累!心也累身體也累!!
好想大哭一場!好想出去瘋狂ㄉ玩樂!!
好想什麼都不管!!
我想躲起來ㄌ~

討厭!!我需要錢!就必須上班!
為了媽媽~為了學歷~就必須...

為什麼快樂這麼難?
我可以接受很忙碌!但是~
可以每件事都在軌道上ㄇ??
能不能不要每件事都一直在改來改去ㄉ!???
我規劃ㄉ行程全亂ㄌ!
這真ㄉ讓我很不開心!
而且~總要讓我有ㄉ喘氣ㄉ時間ㄅ!?
我好想好想好想好好放鬆一下!
秘密法則~我現在沒能力運用!
好悶~我已經悶很久ㄌ耶~
誰來救救我??脫離這ㄍ"悶"ㄉ深淵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ey~拍 的頭像
    Key~拍

    天使拍的部落格

    Key~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